應天長

悼念

思前想後,剩下的不是愛。是不甘,是悼念。不甘你選她而非我,恨你選她而非我。不單因為我比她美,比她好。因為我的第一份愛是你。不甘你説破一切只流下空話。不甘你玩弄了我。對啊,我終於説出來了。我不甘你玩弄了我的真心,傷害了我,浪費了我所剩無幾的愛。我恨你令我白白以為終於找到幸福。我恨你令我浪費時間ff了那麼多的可能性。我恨你令一切付諸東流。我恨你有能力令一切成空。我恨自己給予你能力左右情緒。

我要悼念。
悼念我青春的愛。悼念我第一份也是唯一一份純真的愛。我不願放棄這份愛因為它值得更多。它值得存在,即使君不重視,我也要愛這份愛,讓它存在得有意義。

i am mourning my love. my dying love.

评论

热度(1)